成功之母系列講座第2場「愛讓我勇敢做夢-彭佳慧的逆轉勝之路」

8 2 月

 

成功之母系列講座第2場 ─「愛讓我勇敢做夢-彭佳慧的逆轉勝之路」

彭佳慧

 

有著鐵肺歌后美譽的金曲獎女歌手彭佳慧,2016年、在出道20年後,以《大齡女子》首次入圍並獲得第27屆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殊榮,在這之前,她曾經歷長達十多年的感情分合、7年沒有發片的沉潛期,她是如何面對、看待生命、生活中一次又次的考驗、磨難與挑戰?從歌壇銷聲匿跡到獲得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,她做了什麼事?心路歷程又是什麼?

由國立臺灣大學系統、中國時報聯合主辦的「成功之母講座」,第二場邀請到彭佳慧,由中國時報副社長張景為主持,講題為「愛讓我勇敢做夢-彭佳慧的逆轉勝之路」,以對談方式,讓大家現場感受鐵肺歌后的堅強與柔情及她的「獨孤求敗」秘笈。

本場次後半段特別安排國立台灣大學系統的臺灣大學、臺灣科技大學、臺灣師範大學學生代表上台,與彭佳慧進行深入、交心對談,聽聽彭佳慧如何運用她的經驗、歷練與智慧,解答年輕世代不設限的提問。

成功之母系列講座第2場 ─「愛讓我勇敢做夢-彭佳慧的逆轉勝之路」

時 間:2017年2月23日(星期四)

地 點:國立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/ 101教室

報名網址:https://info2.ntu.edu.tw/register/sessionList.aspx?actID=20172102_03

活動流程:

18:30-19:00 聽眾入場

19:00-19:10 主持人(中國時報副社長張景為)開場及介紹貴賓

19:10-21:00 主持人與彭佳慧對談

主講人、彭佳慧與臺大、臺師大、臺科大學生代表對談

現場Q&A

主持人結語、活動圓滿結束

 

歡迎關心此議題的教職員工生一起來參與、聆聽第一手分享。

公務人員可登錄學習時數2小時喔~